上星期天翰林北上開會,幾位同學便相約在台北車站相聚,吃了小簡餐,喝了星巴客後當然不免避免的是工作心得分享,生活經驗分享啦。
(在這裡必須抱怨一下,星巴客的咖啡雖很大杯,但是有一半是泡沫,感覺真不划算..嚎啕大哭.)
和胖昇聊了一下,原來前陣子他爸媽有幫他安排相親,最近也是面臨感情路的崎嶇,從來不知道我和胖昇的背景這樣相像,只能說是難兄難弟嗎?目瞪口呆
哈,加上我們的班表差不多,或許以後可以互吐苦水。
 
胖昇家附近有霞海,我家附近有龍山寺,唯一的共同點是月老,聽網友說如果要認識女生,全台北市密度最高的地方是霞海,哈,一堆女生在求姻緣,聽說蠻靈驗的,連我學妹都是去霞拜後,我把同學推薦給學妹,現在已經有個白胖兒子了,看看學妹,想想自己,哈,真是有點糟糕。
 
前幾天心想,乾脆也來拜月老看看好了,平日工作只有休星期天,不像人家有週休可以安排出遊,唯一的好處是錢存到了一點,不然在台北市要買房子真是遙遙無期呀。病厭厭
就近去了龍山寺,依舊是七支香,就一一上香祈求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。最後一站是月老的香爐前,一看,果然都是女生在拜,虔誠的默唸擲茭,我想大家都很希望有一個好對象吧。
問了一下拜的方式,把內心的想法和月老稟告知後,順利擲出聖茭,拿了一條紅線,現在靜靜的藏在我的鑰匙包裡,紅線,是否真的有神奇的力量呢?
我不知道,或許時間就是最好的解答。太陽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en Peter 的頭像
    Chien Peter

    Chien Peter的部落格

    Chien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